>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足协主席退出FIFA主席选举 布拉特独孤求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范普拉克退出FIFA主席竞选
范普拉克退出FIFA主席竞选

  北京时间5月21日,来自英国BBC的最新消息称,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克宣布退出将在本月底举行的FIFA主席选举,他将转而支持约旦王子,而菲戈和布拉特是另外2名候选人。

  5月29日,国际足联将在瑞士苏黎世召开年度大会,届时将进行FIFA主席选举,在范普拉克退出后,目前候选人只剩3名,分别是葡萄牙传奇球星菲戈和国际足联现任主席布拉特。

  79岁的布拉特谋求继续担任国际足联主席,如果他当选的话,这位大佬将迎来在FIFA主席位置上的第五个任期。不过目前国际足联丑闻频发,布拉特也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他能否继续连任仍有很大悬念。

  之前,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克已经高调宣布参加竞选,苏格兰足总也宣布会支持他担任下一任FIFA主席,可是在距离竞选日不到10天的时候,他却退出了竞争,据悉,范普拉克将转而支持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

  42岁的前葡萄牙中场菲戈是另外一名候选人,此前有消息称,菲戈也会退出主席选举,不过葡萄牙传奇又进行了辟谣。事实上,在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克宣布退出选举后,下一任国际足联主席的候选只剩3人,分别是布拉特、菲戈和阿里-侯赛因。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505567.shtml report 1375 范普拉克退出FIFA主席竞选北京时间5月21日,来自英国BBC的最新消息称,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克宣布退出将在本月底举行的FIFA主席选举,他将转而支持约旦王子,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