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足协为哈维破例提前办夺冠庆典 末轮告别演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哈维本周将迎来西甲谢幕演出
哈维本周将迎来西甲谢幕演出

  北京时间5月21日,巴萨核心哈维宣布赛季结束后将离开球队,为表彰他为西班牙足球作出的突出贡献,西班牙足协已经同意,将西甲夺冠庆典提前至本周末巴萨主场进行。

  按照惯例,西甲联赛冠军的庆典一般将在赛季初进行,不过由于届时哈维已经离队,因此巴萨方面希望可以提前至本赛季联赛末轮,这场比赛恰巧是巴萨主场。

  巴萨的请求也得到了西班牙足协的积极响应,据《阿斯报》、《每日体育报》等西媒报道,西班牙足协已经同意了巴萨的请求,最后一轮将见证哈维的西甲谢幕演出。

  而据西媒透露,巴萨俱乐部将在加冕仪式中特意为哈维安排纪念仪式,诺坎普10万球迷将同球队英雄告别,解释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还会亲临现场为哈维颁发纪念奖章。

        (Nanaya)

相关新闻:

·哈维自曝拒巴萨3年合同 目标:三冠王+回归执教
·哈维替身猜想:波巴科克领衔 梅西位置再后撤?
·现役忠魂:哈维杰拉德远走狼王孤守 徐云龙在列
·西足协为哈维破例提前办夺冠庆典 末轮告别演出
·哈维巴萨生涯:764场创历史 狂揽23冠中场之王
·哈维巴萨生涯荣誉回顾:西甲第8冠送别 3夺欧冠
·哈维巴萨10瞬间:首秀破门憾失金球 开梦三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508553.shtml report 2021 哈维本周将迎来西甲谢幕演出北京时间5月21日,巴萨核心哈维宣布赛季结束后将离开球队,为表彰他为西班牙足球作出的突出贡献,西班牙足协已经同意,将西甲夺冠庆典提前至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