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汽租车助推校园体育运动 赞助北师大体育学院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5月21日,首汽租车携手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举行了“时光练就品质,拼搏从未停止”主题签约新闻发布会。与会者包括北师大及体育与运动学院相关领导、学院女子足球队、女子篮球队及女子橄榄球的运动员们,以及首汽租车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而来自京城各大平面、网络及广电媒体的记者则同步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首汽租车对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的赞助,可以说是一场由双方内在文化牵引、充满正能量的跨界合作。在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今天,双方的合作无疑对各自发展都颇有助益。在具体合作层面,首汽租车将对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的女子足球队、女子篮球队及女子橄榄球队进行资金赞助,同时将获得球队冠名、赛事推广权等权益。

  整体来看,首汽租车此行即能对大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起到助推作用,也是对中国体育精神的一种发扬和光大。而从各自特点上来看,首汽租车和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在自身的领域中都曾取得过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又无一不是通过勤奋与坚韧的努力拼搏而来。

  首汽租车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的供应商之一。首汽租车在成立之初,就成为国内外大型活动、商务会议的首选车辆服务提供商,不断为社会各界提供商品质的用车服务。遍布在中国大陆各主要城市及旅游地区的服务网络,不仅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租车服务需求,更为客户的安全行车保驾护航。首汽租车致力成为中国最佳的汽车租赁服务商,并立志为推动中国的汽车租赁产业和汽车工业的发展而努力。秉承为客户提供国宾级服务的理念,首汽租车多年来以品质、高效、舒适的服务体验,逐步被广大租车用户认可和信赖。目前,首汽租车拥有短租自驾、商务用车、定向长租、公车改革和融资租赁五大主营业务,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大陆各主要城市及旅游地区。

  而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是我国最早成立体育学科的院系之一,初创于1917年,至今已有90多年的办学历史,学院现已成为我国体育学科教学和科研的重要基地,其综合实力在全国体育学科名列前茅,旗下女篮队、女足队、女子橄榄球队在国内属于一流水平。北师大女子足球队2011年获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篮球队连续三年获得CUBA全国大学生女子篮球联赛总决赛冠军;女子橄榄球队2010年获得全国女子七人制橄榄球冠军赛第一名。

  此次首汽租车与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的签约合作,既是首汽租车对中国大学生体育事业的支持与鼓励,也是首汽租车传达自身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以旁观者角度而言,首汽租车和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的发展理念拥有难以复制的同质性——双方的发展均历经了长久的时间洗练,并通过不断磨砺和自我更迭最终攀登至行业高峰,而对更高品质的追求更是精益求精,更是双方共同秉承的精神理念——这也正是“时光练就品质,拼搏从未停止”主题来由,相信通过此次的签约达成,将对双方的长远发展均有助益、并达到各自领域的新高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1/n413508801.shtml report 1247 2015年5月21日,首汽租车携手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举行了“时光练就品质,拼搏从未停止”主题签约新闻发布会。与会者包括北师大及体育与运动学院相关领导、学院女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