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连续两年进一阵比肩大梦 詹皇邓肯齐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以及蒂姆-邓肯等人齐创历史!

  今日联盟公布本赛季最佳阵容。詹姆斯获得全部第一顺位选票,这是其职业生涯第9次,也是连续第8年入选一阵。LBJ追平“大鸟”伯德、“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奥斯卡-罗伯特森,在NBA历史上仅次于11次入选一阵的迈克尔-乔丹以及卡尔-马龙。加上凯里-欧文入选三阵,也就是这一季有2名骑士队球员入选最佳阵容。上一次有2名骑士队球员入选最佳阵容还是在91-92赛季(马克-普莱斯和布拉德-多尔蒂)。

  哈登连续第2年入选一阵,他成为自“大梦”奥拉朱旺(92-93赛季和93-94赛季)之后,首位连续2年入选一阵的火箭队球员。而在火箭队史上,“大胡子”是仅有的3位至少2次入选一阵的球员。除了奥拉朱旺之外,另一人是摩西-马龙。

  这是浓眉哥和马克-加索尔职业生涯首次入选一阵,其中小加索尔成为史上首位入选一阵的西班牙球员。库里是自93-94赛季的拉特雷尔-斯普雷维尔之后,首位入选一阵的勇士队球员。而浓眉哥是自10-11赛季公牛队德里克-罗斯之后,首位在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入选一阵之人。

  除此之外,邓肯入选三阵,这是“石佛”职业生涯第15次入选最佳阵容,追平科比和贾巴尔,成为史上入选最佳阵容最多的球员。39岁的邓肯也是自85-86赛季贾巴尔之后,近30年入选最佳阵容年龄最大的球员。

  另一方面,共计15人当选最佳阵容,这其中仅有3人来自东部,另外12人都来自西部。(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23496.shtml report 1248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以及蒂姆-邓肯等人齐创历史!今日联盟公布本赛季最佳阵容。詹姆斯获得全部第一顺位选票,这是其职业生涯第9次,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