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最新名单:曼联大腿+妖锋缺席 3将首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英格兰队大名单,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水晶宫前锋奥斯汀和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首次入选,而伯恩利门将汤姆-亨顿也是首次获得征召。值得一提的是,帮助曼联重返欧冠的最大功臣阿什利杨没能进入霍奇森的法眼,本赛季表现神勇的哈里-凯恩由于要参加U21的比赛也没有在大名单之列。

  根据赛程安排,英格兰将在6月15日参加欧预赛第六轮的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队。在此前的5场比赛中,英格兰5战全胜,领先本小组第二名的瑞士队6分之多。而在这场欧预赛之前,英格兰队还会安排一场热身赛。

  附英格兰24人大名单:

  门将:格林(水晶宫)、哈特(曼城)、汤姆-亨顿(伯恩利)

  后卫:伯特兰德(南安普顿)、卡希尔(切尔西)、克莱因(南安普顿)、吉布斯(阿森纳)、贾吉尔卡(埃弗顿)、菲尔-琼斯(曼联)、斯莫林(曼联)

  中场:巴克利(埃弗顿)、德尔菲(维拉)、亨德森(利物浦)、拉拉纳(利物浦)、瑞恩-莫森(热刺)、米尔纳(曼城)、斯特林(利物浦)、汤森德(热刺)、沃尔科特(阿森纳)、威尔希尔(阿森纳)

  前锋:奥斯汀(QPR)、鲁尼(曼联)、瓦尔迪(莱斯特)、维尔贝克(阿森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25875.shtml report 986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英格兰队大名单,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水晶宫前锋奥斯汀和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首次入选,而伯恩利门将汤姆-亨顿也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