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宣布7月造访中国 再战恒大+连斗国米蝙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德国当地时间5月21日下午,拜仁慕尼黑官网公布了今夏的球队行程,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份,拜仁将来到中国,分别同西甲的巴伦西亚、意甲的国际米兰以及中超的广州恒大三支球队进行热身比赛。

  拜仁官网介绍,拜仁将在7月16日至24日之间造访中国,瓜迪奥拉的球队将在亚洲逗留一周时间,并同两支国际顶级俱乐部以及中国的霸主广州恒大热身。

  7月18日,拜仁将同曾经6次夺得西甲冠军的巴伦西亚在鸟巢展开激战。7月21日,拜仁将转战上海,同18次意甲冠军得主国际米兰交手。7月23日,拜仁将和最后一个对手,中超四冠王广州恒大较量。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曾在2013年世俱杯半决赛碰面,当时拜仁以3-0的比分击败恒大进入决赛。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26227.shtml report 1166 德国当地时间5月21日下午,拜仁慕尼黑官网公布了今夏的球队行程,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份,拜仁将来到中国,分别同西甲的巴伦西亚、意甲的国际米兰以及中超的广州恒大三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