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戈退出FIFA主席竞选 抨击背后黑幕毁足球美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菲戈宣布退出FIFA新主席的竞选
菲戈宣布退出FIFA新主席的竞选


  据美联社消息,前葡萄牙国脚菲戈正式宣布退出即将举行的国际足联(FIFA)新主席竞选,这样一来,布拉特的竞争对手只剩约旦王子阿尔-侯赛因一人。

  菲戈透露了自己退选的主要原因,他表示这次选举已不再是一次正常意义上的选举了,有投票资格的人们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做法让他既困惑又失望。他最近目睹了一系列让他心寒的事件,这与人们所期望的自由、公正、纯粹和民主的足球世界相去甚远。同时,菲戈的一份声明中明确提出了国际足联急需改变的意见,他说:“过去一段时间,我去了很多地方,与许多非凡的人士进行交流。他们中的一部分人认同过去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同意国际足联需要变革。其中,就包括还国家足联一个清誉。现在,一个不透明的国际足联容易被认为是一个藏污纳垢之地。”

  现国际足联主席自1998年当选来,已连任四届。虽然最近几年国际足联接连曝出各种丑闻,但布拉特毕竟已在位17年,在国际足联以及各大洲足联中都占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媒体普遍认为,其他候选者想要挑战布拉特,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新一届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将于5月29日在苏黎世举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新一届国际足联主席需在当天的国际足联年会首轮投票过程中获得三分之二以上的选票。如首轮无人获得三分之二以上的选票,需进行第二轮投票。在第二轮投票过程中,只需获得简单多数即可当选。此前,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克宣布退出竞选,现在菲戈也弃权了。有媒体报道他和菲戈都转身支持了约旦王子。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集中全力扳倒布拉特。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26982.shtml report 1248 菲戈宣布退出FIFA新主席的竞选据美联社消息,前葡萄牙国脚菲戈正式宣布退出即将举行的国际足联(FIFA)新主席竞选,这样一来,布拉特的竞争对手只剩约旦王子阿尔-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