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回归助阵恒大两场生死战 将会面卡帅及高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恒大近来恶战连连,周中亚冠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客场不敌城南,周末又将迎来和富力的广州德比,而下周三则是和城南的生死战。卡纳瓦罗自信的表示球队有能力赢下这两场比赛,这种自信何来?一是和恒大整体实力强大有关,另一个就是里皮重返广州助阵。

  据某专业媒体报道,里皮将在今天晚上空降广州,他会和卡纳瓦罗以及教练组成员会面,就本赛季球队的表现进行交流看法,他还带来了亚冠如何才能翻盘的锦囊妙计。此外,里皮还将和昔日恒大弟子以及恒大俱乐部高层见面。根据安排,里皮将在23日观看恒大和富力的广州德比以及下周三恒大主场和城南的亚冠生死战,比赛结束后就将重返意大利。

  里皮对恒大乃至中国足球都有巨大的贡献,他执教恒大期间带领球队从2012年至2014年连续三年夺得中超冠军,此外还在2013赛季带队问鼎亚冠,另外有一个足协杯冠军。上赛季中超结束后,里皮让位给昔日弟子卡纳瓦罗,今年2月则因为身体和家庭原因离开恒大。

  虽然和恒大和平分手,但里皮对俱乐部依然有情义,他看望过在意大利手术的恒大球员,也在日前发推特纪念和恒大签约的日子,此外他还表示会一直关注恒大的比赛,有机会会回广州看一看。恒大如今不仅遭遇魔鬼赛程,而且埃尔克森和金英权等大将受伤,在如此困难的局面下,里皮的回归或许能够让球队渡过难关。(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28050.shtml report 1294 恒大启程回国卡帅候机间隙研究录像搜狐体育讯恒大近来恶战连连,周中亚冠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客场不敌城南,周末又将迎来和富力的广州德比,而下周三则是和城南的生死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