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车将避让美国公开赛 钱伯斯湾附近铁路恐停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22日,普吉特港湾将成为下个月即将打响的美国公开赛的背景,但是它也是一项反对计划中一部分,该项计划主要反对的就是在钱伯斯湾球场边上行驶火车。

  这条沿着球场边缘延伸的铁轨,平均每天有60节火车经过,运载着各种货物,其中包括石油。根据当地一家名为MyNorthwest的媒体报道,有一支名为“风土人情舰队”(People's Climate Action Fleet)的组织,试图让这些犹如炸弹般吵闹的火车在6月21日,美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进行时不要经过球场。

  根据这篇报道,这支组织计划采用橡皮擦和其他码头来完成这些火车的运输任务,通过水路来运输会减少噪音。这个计划现在似乎已经没希望完成了。但是皮尔斯州长办公室决定在球场周围1000码的距离内强制建立一个安全区。

  报道里还写到,在比赛期间这条轨道仍然会继续使用,仍然会有火车驶过,但是在铁轨周围会添加安全措施,例如巡逻队。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32623.shtml report 807  北京时间5月22日,普吉特港湾将成为下个月即将打响的美国公开赛的背景,但是它也是一项反对计划中一部分,该项计划主要反对的就是在钱伯斯湾球场边上行驶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