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我难做到伍兹的影响力 他是高坛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22日,目前作为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手之一,麦克罗伊一直都在向成为最优秀的球手这个目标努力前行,高坛到处是麦克罗伊将是下一个泰格-伍兹的语言,但是他却坦言自己不会成为伍兹。

  从2011年麦克罗伊获得自己的第一座大满贯奖杯开始,他就一直被人们拿来与伍兹做比较,他被视为了赢得过14座大满贯奖杯的伍兹的接班人。尽管与他同期的球手同样优秀,也越打越好,但是麦克罗伊早已脱颖而出,尤其是在最近,他一连获得了世界比洞赛和富国银行锦标赛的冠军。

  近来泰格-伍兹也宣传自己依旧在向尼克劳斯的18座大满贯奖杯靠近的道路上,他至少要奋战到45岁左右。而于此同时从小视伍兹为偶像,看着伍兹比赛长大的麦克罗伊却透露自己将在40岁的时候退休。

  “我永远做不到伍兹给高尔夫带来的影响。他是这个项目的奇迹,依靠着他的个人背景和他早期在巡回赛上的表现,伍兹吸引来了不计其数的人加入这项运动。”

  毫无疑问,伍兹在麦克罗伊的少年时期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麦克罗伊通过电视看伍兹打球,一步步的将这一切变成了自己的未来去实现。他效仿伍兹挥杆,复制伍兹的职业生涯,最后他在球场上有了自己风格。

  有一天,麦克罗伊也会成为伍兹那样的明星,去影响年轻人。但是目前他要瞄准的是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我觉得自己是跟一群年轻球手一起成长起来的,我希望做这一代球手中最优秀的那一个。我想赢得更多的比赛,我也可以赢得更多的大满贯。我就是想比别人优秀。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我非常努力,就是这点小小的努力让我能够在众多比赛中跻身前五。”

  “跟伍兹接触越多,我就越坚定一件事——收获与付出是成正比的。伍兹非常的用功。我不打算以后参加常青赛或者冠军锦标赛,我会在40岁的时候退休,去干别的事。”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32935.shtml report 1178  北京时间5月22日,目前作为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手之一,麦克罗伊一直都在向成为最优秀的球手这个目标努力前行,高坛到处是麦克罗伊将是下一个泰格-伍兹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