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使杆头保持靠近于地面 利用一瓶水消灭上杆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利用一瓶水消灭上杆失误

  你经常出现各种各样的失误,这使得你难以准确找到问题的成因。如果你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怎么去解决问题呢?

  重回基础

  要注意对触球有不利影响的上杆之初的失误。很多球手会在上杆时猛地抬高杆头,而不是使杆头保持靠近地面。这会导致球杆偏离正确平面。

  训练法:推瓶子

  使用中铁杆,站位,把一瓶水放倒,置于杆头后方。确保瓶子处于目标方向线上,瓶盖指向远离球的方向。如果你在上杆的至少前两英尺(61厘米)未能推动瓶子后移,说明你出现了抬高杆头或过早使双腕上翘的问题。

  目标是推动瓶子笔直后移。利用双臂和肩部的力量上杆。这有助于你在上杆之初使球杆保持在正确平面上,做出由慢到快的动作,加快触球时的杆头速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33556.shtml report 1464    利用一瓶水消灭上杆失误你经常出现各种各样的失误,这使得你难以准确找到问题的成因。如果你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怎么去解决问题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