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麒麟"王赛再战《昆仑决》:人不死 战不止!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6月6日《昆仑决》在重庆开启笼斗之夜,“火麒麟”王赛披挂上阵,对战来自韩国的80公斤级拳手安宰勇,这是他在40天内第二次出战《昆仑决》赛场。4月26日,江苏卫视《昆仑决-战长沙》男子MMA 80公斤超级战中,“火麒麟”王赛第一回合3分39秒断头台降服获胜乌克兰摔跤高手卫斯理•费多瑞奇,展现了顶级中国拳手的实力。

  作为UFC优秀的现役运动员,王赛终于在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擂台上兑现了自己的价值。获胜后王赛感谢了幕后英雄:“我第一次来到昆仑决的擂台,我前一段UFC擂台上,来到昆仑决擂台,我很开心,在这里我感谢两个人,一个是昆仑决的姜总,还有一个是我以前的经纪人托尼老师。他们两个陪我从职业道路上一直走过来,没有他们也没有我现在的成绩,感谢你们。《昆仑决》首场胜利献给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与批评!继续努力,历炼最强自我!”

  短短40天内再次为王赛安排重要比赛,足以证明《昆仑决》对于这位中国首位世界级综合格斗中量级冠军的重视。而在来到《昆仑决》前的15个月时间里,王赛一共只有过两次比赛的机会。“沉默了一年,在这一年里,我想了很多的问题,运动员最关注的是什么?赛事给你的平台和未来和承诺是什么?对于这些中国优秀的选手,赛事是否会真的对你负责!商业比赛,市场决定运动员的价值。运动员运动生涯的规划,如何去更好的训练,找更好的团队,甚至赛事。这些,是运动员不得不去面对的问题。”一系列叩问市场的思考,最终让王赛从UFC铁笼走到了江苏卫视《昆仑决》的赛场。更多的赛事机会,对于运动员来说不仅仅是奖金那么简单,比赛意味着磨练和成长,长期缺乏比赛机会对搏击运动员来说近乎“慢性自杀”,而更大的转播平台、更多的观众则会让拳手的价值最大程度展现在世人面前。“昆仑决是一个世界级擂台,在这里我能遇到不同类型的高手,可以得到足够多比赛机会,只有不断挑战高手,挑战自我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强,我喜欢迎接挑战。”

  对于曾在UFC征战过的王赛来说,铁笼赛场并不陌生,但《昆仑决》的铁笼赛场比UFC 要更加紧凑,这代表着更少的游走距离和更激烈的比赛,非常适合擅长贴身拼打的王赛。面对来自韩国的壮汉安宰勇,王赛已经准备好了,不光是身体上,更是心理上:“每当我站在擂台上,那一刻,我在问自己的心,是什么给了你勇气?是什么给了你坦然?是什么给了你渴望?内心里执着的梦想,还有情感的期盼带给我坚定的信念,它是强大的力量。”提到这一次的对手,王赛表示:“不管站在面前的是谁,我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去战斗,人不死,战不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41571.shtml report 1459  2015年6月6日《昆仑决》在重庆开启笼斗之夜,“火麒麟”王赛披挂上阵,对战来自韩国的80公斤级拳手安宰勇,这是他在40天内第二次出战《昆仑决》赛场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