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赛首轮莫利纳利领先 小麦第23李昊桐列第8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总奖金500万欧元的欧巡赛旗舰赛-宝马欧洲锦标赛周四在英格兰温特沃斯俱乐部拉开帷幕,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最近出色的状态没有减弱的迹象,首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以2杆优势获得领先。中国球员李昊桐首轮以74杆高标准杆2杆收杆,目前处于并列第81位。

  莫利纳利2杆优势领先前欧巡第一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苏格兰球员马克-沃伦、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和西班牙双雄西蒙尼斯、约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全都以68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3位。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23位。

  上周在西班牙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2名的莫利纳利最近三年在宝马欧洲锦标赛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分别获得了赛事第7名、第9名和第7名。“我想我在第3洞错过了一个果岭,后来把球切到2英尺处,因此我在这里没有压力,”32岁的莫利纳利在欧巡2015赛季的另一场比赛中获得了并列第6名,“我喜欢这个地方,能回到这个地方比赛很好。球场会奖励那些击球精准的球员,这适合我的球技。”

  如果周日夺冠,莫利纳利的世界排名将从第66位升至前30位,这将确保意大利人的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参赛席位。“我在连续参加了22场大满贯赛之后,今年初未能参加美国大师赛,这样的感觉并不好,因此我希望自己能很快重返大满贯赛场。”莫利纳利接着说。

  卡尔森自从2008年荣膺欧巡第一以来,状态和身体状况出现了很多问题。45岁的瑞典选手拥有许多在温特沃斯的美好回忆。2010年那一届比赛,他不得不在周六早上租用一架私人飞机飞回伦敦,因为周五次轮比赛过后他原本以为自己会被淘汰出局,返回了自己摩洛哥的家中,可谁能料到他在第三轮却打出球场纪录62杆。

  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首轮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之后,承认其耐心受到了很大的考验。周四,麦克罗伊是早些出发的选手,有望在四场比赛当中夺取第三个胜利。近一个月以来,麦克罗伊状态非常火爆,先是在WGC-凯迪拉克比洞赛上夺冠,之后在球员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8名,上周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又获得7杆大胜。

  然而,26岁的麦克罗伊周四在温特沃斯却很难利用球场完美比赛条件的优势,全天抓获4只小鸟的同时吞下3颗柏忌。赛后他承认连续征战五场比赛,是致其心理疲劳的一个因素。“身体上还好----我是周三下午4点半到的酒店,直到今天早上6点半才离开----不过在心理上,我出去感觉自己有些生气,”麦克罗伊表示,“我觉得今天缺少了一些耐性。我必须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因为这是很重要的事情之一,如果我感觉有些疲倦了就很难发挥好,就会开始走下坡路。”

  本场比赛唯一一名中国参赛球员李昊桐首轮于中午从首洞出发,不过他一出门便受到考验,在473码长的首洞吞下柏忌。之后,李昊桐在第3洞、第4洞连抓2只小鸟,转场后又在第11洞和第12洞连抓2鸟。然而,李昊桐结尾阶段的五个洞打得非常糟糕,以柏忌-柏忌-双柏忌-帕-柏忌收尾,最终首轮以74杆高标准杆2杆结束,目前落后领先者9杆,处于并列第81位,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44290.shtml report 1747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总奖金500万欧元的欧巡赛旗舰赛-宝马欧洲锦标赛周四在英格兰温特沃斯俱乐部拉开帷幕,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