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轰26分对飙库里 火箭75-77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火箭西部决赛第二战。三节打完,火箭75-77暂时落后。

  库里4记三分独揽15分

  首节,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率先取得优势。大胡子后撤步跳投打成2+1,史密斯、特里相继砍分,休城10-9领先。但霍华德受到膝伤影响,攻防两端威力都大幅下降。而抓住这个良机,勇士成功反超了比分,期间博格特暴扣得手,汤普森两次跳投也能命中。眼见局面愈发被动,魔兽刚刚坐回替补又迅速返场。布鲁尔抢断后完成暴扣,客队仅落后2分。但回过头来,库里连中两记三分。哈登、霍华德先后进攻得手,琼斯轻松暴扣也中,火箭仅落后1分。库里三分再中,单节在外线6中4,独揽15分。之后,勇士借机掀起高潮,巴博萨压哨上篮得手,单节打完,勇士36-28领先。

  哈登爆发两分钟10分

  次节,勇士替补发威,在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的带动下,主队打出13-4的进攻高潮,其中伊戈达拉快攻中隔扣霍华德的一球,更是惊爆全场。巴恩斯三分命中,勇士已足足领先了17分。之后,火箭经过调整,状态略有回升。霍华德补扣得手,火箭由此打出11-2的高潮,将分差重新缩近到个位数。本节后段,哈登接管火箭进攻,他在两分钟的时间里连砍10分,随着霍华德空接暴扣得手,半场打完,火箭与勇士战成55-55平。

  哈登轰26分对飙库里

  易边再战,哈登、特里、阿里扎外线连中三记三分,火箭一度确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但之后,勇士外线双枪找回投篮手感,库里、汤普森里突外投先后砍分,勇士实现反超。琼斯连续两次与哈登打出挡拆配合上篮得手,助火箭将比分紧咬。之后,哈登与库里展开对飙,库里上反篮得手,已轰下27分,大胡子后撤步跳投也中,同样有26分入账。三节打完,火箭75-77落后勇士。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约什-史密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46257.shtml report 1093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火箭西部决赛第二战。三节打完,火箭75-77暂时落后。库里4记三分独揽15分首节,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