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独家:哈维向巴萨致谢 24日将举行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对于卡塔尔的邀约,哈维坦诚里面包含了关于保证他家人工作机会的条款。同时,哈维也透露,此前巴萨曾向他提供了一份持续到2018年的合同,哈维对此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搜狐自上月中旬就报道了关于哈维未来的消息。昨天,巴萨的这位旗帜性球员在一个很长的新闻发布会上确定了所有搜狐关于他未来的报道。

  目前,巴萨队长对搜狐最近的报道也进行了确认,那就是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向哈维发出了续约到2018年的邀请,哈维亲口说道:“俱乐部想让我留到2018年。”

  另外,哈维还肯定了此前搜狐的另一报道,那就是他去卡塔尔的计划中也有他家人的一份,哈维说道:“我和阿尔萨德有一个让人心潮澎湃的计划。我将会在阿尔萨德踢两年,还有选择性的第三年。另外我的兄弟阿莱克斯和奥斯卡将会在卡塔尔精英体育训练营工作,还有我的姐妹。另外我还将在那里得到学习的机会成为教练或者体育经理,与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联系在一起。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是个理想的计划。”

  在此前搜狐的报道中,就已经肯定哈维将感谢巴萨的大度,因为哈维还和俱乐部有一年合同,俱乐部承认这位披挂巴萨队服出场次数最多球员的奉献,方便他前往卡塔尔。哈维说道:“我必须要感谢俱乐部为我做的一切。”

  哈维还说道,本赛季能留在巴萨一年让他很高兴,他本来准备在去年夏天就离开巴萨,这和此前搜狐专栏中写到的故事完全一样。哈维不愿意选择公开的是,自从梅西和恩里克在一月发生争斗后,哈维是如何在更衣室内发挥的作用,也不愿意说自己成为了双方的调停者。哈维只是说:“和恩里克,我们经常谈足球。当他去年夏天来到时,他是那些希望我留下的人之一,但现在是离开的时候了。希望这个赛季可以夺得三冠王。”

  根据搜狐得到的消息,周六在诺坎普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巴萨将在球场大屏幕播放哈维的告别纪念录像。另外,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也提前了颁发联赛冠军奖杯的时间,将在这场比赛中颁发联赛冠军奖杯,哈维将首次以第一队长的身份举起一座冠军奖杯。

拉米 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 曾供职于阿根廷和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 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 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56247.shtml report 1752 对于卡塔尔的邀约,哈维坦诚里面包含了关于保证他家人工作机会的条款。同时,哈维也透露,此前巴萨曾向他提供了一份持续到2018年的合同,哈维对此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搜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