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生死球被水花包夹失误 对飙库里136秒1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哈登在首场比赛打出了和库里势均力敌的表演,堪称MVP水准。北京时间2015年5月22日,火箭勇士西决第二场打响,哈登全场38分10篮板9助攻,但是在最后时刻遭遇水花兄弟包夹失误,没有投出绝杀球,最终火箭以98-99负于勇士。

  开场哈登就给了汤普森一个下马威,突破上篮之后造成汤神犯规完成2+1,不过首节面对库里的三分雨,哈登的进攻办法并不多,更主要的是哈登2次助攻还没有完全激活火箭。如果哈登的传球不打开,那么火箭的进攻节奏就不会打出来。第二节勇士领先17分的时候,也是哈登用一次助攻特里的三分帮助火箭止住了颓势。

  哈登在第二节火箭落后17分上场之后,随即就带队打出了一波高潮,突破,投篮,罚球哈登在用冲击力去帮助火箭抢分,特别是在最后3分钟,哈登开启了进攻模式。他在136秒钟轰下10分连续命中四个进球外加1次罚球1次抢断和1次封盖。其中和库里的几次回敬球充分体现出哈登的战斗欲望,在一次和库里一对一当中更是直接晃飞了MVP命中后撤步中投。第二节最后0.5秒哈登还直接封盖了格林的投篮,半场哈登在第二节大暴走,10中7拿下19分6篮板5助攻力压库里。

  在第三节上来哈登就命中三分,火箭从落后17分终于翻了回来,将势头扭转。第三节哈登和库里之间依然在缠斗,你来我往好不热闹。自从西决之后哈登在进攻选择上还是进步了很多。有意思的是在第三节最后6秒,哈登在遭遇犯规之后还“怒喷”了艾泽利几句,随后又进攻犯规扬肘掀翻了巴博萨。无论怎样,今天火箭能在三节和勇士形成均势追回17分,没有别的就是因为哈登。

  末节上来,哈登依然在用自己的牵制能力去打击勇士,他在一次突破之后绕开两个人的助攻精彩至极。末节最后3分钟,库里命中三分,回头哈登就回敬一个,这场比赛没有哈登火箭早就花了!哈登为了本场比赛确实是拼了,在末节最后2分钟哈登为了篮板,甚至躺在地板上拽着巴恩斯犯规。第四节哈登依然凶狠,他的冲击和投篮还有进攻端的果决都是火箭能够紧咬勇士的关键。可惜最后功亏一篑,火箭在握有绝杀的机会时哈登错失了关键球,他在面对水花包夹的时候连出手都没有,最终火箭惜败勇士。最后时刻成也是哈登,败也是哈登。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60631.shtml report 217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哈登在首场比赛打出了和库里势均力敌的表演,堪称MVP水准。北京时间2015年5月22日,火箭勇士西决第二场打响,哈登全场38分10篮板9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