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助教:吉拉迪诺应留在意大利 钻石缺乏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意媒截屏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透露,佛罗伦萨已经决定留下租借自广州恒大的前锋吉拉迪诺,同时选择将迪亚曼蒂退还给恒大。两名恒大外租球员迥然的前途,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当地时间5月21日,恒大守门员教练米开朗基罗-兰普拉接受了意大利电台Lady Radio的专访,他表示自己支持吉拉迪诺留在意大利,并建议佛罗伦萨买下这名球员;对于迪亚曼蒂,兰普拉坦言,他感到现在的“钻石”仍然缺乏自信心。

  “在恒大,我和吉拉迪诺一起工作了有半年时间。”兰普拉说,“当时吉拉迪诺很难融入当地生活,也很难融入我们的团队。事实上,他加盟恒大的时候,正是广州天气最炎热的季节。尽管他在恒大不尽如人意,但我对他在佛罗伦萨最近一段时间出色的表现一点也不感到意外,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对待工作认真严谨。佛罗伦萨拥有像巴巴卡尔那样的年轻射手,吉拉迪诺将是一个很好的导师,他能帮助年轻人的成长。吉拉迪诺绝对是一支球队的重要力量,佛罗伦萨千万不要错过他。”

  与吉拉迪诺相比,迪亚曼蒂在佛罗伦萨的情况并不理想,据悉佛罗伦萨高层已经决定将他“遣返”回恒大。谈起迪亚曼蒂,兰普拉认为他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是自信心制约了他的发挥,“迪亚曼蒂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足球技巧,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现在在佛罗伦萨过得并不开心,也许是因为缺失自信心的缘故。迪亚曼蒂需要感受到周围人对他的信任,从主教练开始。如果迪亚曼蒂能重拾信心,他可以继续征战高水平的联赛。”

  据了解,佛罗伦萨如果要买断吉拉迪诺,需要付出15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迪亚曼蒂即便被佛罗伦萨“退货”,也依然有继续留在意甲的可能,都灵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但前提是他可以接受薪水的大幅削减。(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61033.shtml report 1269 意媒截屏近日,有意大利媒体透露,佛罗伦萨已经决定留下租借自广州恒大的前锋吉拉迪诺,同时选择将迪亚曼蒂退还给恒大。两名恒大外租球员迥然的前途,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当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