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单节4记三分如开挂 全场6失误险遭哈登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这是西部半决赛的第二场,两支顶级强队的状态渐入佳境,哈登和库里两位MVP级别的超级巨星的对决也渐渐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最终勇士99-98险胜火箭。

  上一战,库里和哈登都打出了极高的水平,二人对飙观赏性十足,并且把悬念流到了最后一刻,最终库里技高一筹。而这场比赛,两人更是蓄力依旧,各自不容有失。

  开场之后,二人便开始了针锋相对的对飙,哈登第一次出手就打成了2+1,而库里马上回应了一个突破抛投,第四分钟的时候,库里妙手穿针引线,一记空中接力传球帮助博古特暴扣袭框,也由此反超了比分。库里的手感如同倾盆暴雨一般,只要给他一个契机,他就能打开闸门,来一顿劈头盖脸的三分雨。在第一节还有三分钟的时候,库里开启了疯狂的三分雨模式,连续扔进了四个三分球,其中有运球急停跳投,有后撤步跳投,还有没有甩开防守人时的强行投篮,也有诡异的无球跑动三分跳投。总之每一记出手都如电光石火一般快,防守者的思维根本追不上他的行动,又如打2K游戏开了金手指一般无敌,勇士也由此拉开了比分。

  但哈登绝非无能之辈,他在半场结束前回应了一波绝地反击,个人进攻秀同样精彩绝伦,瞬间抹平了十分的分差,库里和哈登不愧是后卫线上的绝代双骄,在这场势均力敌的交锋中,谁也无法彻底压制对手。但今天的库里虽然在得分手依旧不可阻挡,但在处理球的时候却过分随意,送出了很多无谓的失误,许多传球都是在没有防守压力的状态下传球出界,这让队友很是郁闷,也错失许多拉开比分的机会。

  最后的两分钟,依旧是库里的大舞台,他先是一记后撤步跳投命中,接着助攻博古特打成了2+1,而最后一分钟的急停跳投,尽管最后时刻的哈登也表现得更像个英雄,但依旧挽救不了球队。

  库里全场砍下33分6助攻,三分球11投5中,同时也有6次失误。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61068.shtml report 210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这是西部半决赛的第二场,两支顶级强队的状态渐入佳境,哈登和库里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