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次战欲减少单打 老鹰防守端或出奇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昨天的系列赛首战,老鹰不但输了球,队内大将卡罗尔还不慎受伤。

  但幸运的是,在今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后。结果确认,卡罗尔左膝骨头只是挫伤,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也没有伤到韧带。也就是说,未来的系列赛,卡罗尔仍有希望继续出战。

  可明天的比赛,这位外线的防守大将,却极有可能休息。如果此事成真,那么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在派兵布阵的时候,无疑将遇到难题。

  算上常规赛意外受伤的塞弗洛沙,老鹰翼侧最为出色的两名阻击者都无法在关键比赛中出战。因此明天,防守詹姆斯的重任很可能将落在米尔萨普身上。

  “从现在起到明天,我们将会把所有的可能性考虑在内。任何时候,当你必须与联盟最顶尖的球员对位时,这无疑都是个挑战,但我想保罗(米尔萨普)应该会敢于面对这个挑战。”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说道。

  而谈到明天很可能与詹姆斯对位,米尔萨普却没有丝毫的畏惧。在今天的采访中,他还嘲讽起了詹皇,并认为,上场球詹皇在第三节的一次受伤,有诈伤的嫌疑,“这让我觉得,他是一个好演员。”米尔萨普笑着说道。

  反观骑士这边,上场比赛他们不但赢得了开门红,JR-史密斯绝佳的手感,更是让全队十分振奋。全场球,JR三分球12中8,独揽28分。显然,接下来的比赛,他将成为老鹰重点盯防的进攻点。

  而在今天的采访中,JR坦言在进攻中迎着防守者投篮,正是他的风格,如果让他去做空位投手,他反倒会觉得无聊,“无论何时,我宁愿在对抗下投篮,也不愿在空位出手。当你在空位投篮时,感觉上有些无聊。”

  但骑士阵中也并非没有隐患,比如说欧文,上场球,他带伤出战,状态就不好。在与老鹰主控蒂格的对位中,欧文更是遭遇了完爆。

  虽然如此,可骑士主帅布拉特却不希望轮休欧文,“老实说,我仍希望欧文能打下场球。现在这个时间点,球队需要他做出贡献。”

  而作为当家球星,詹姆斯则反思了自己上场球单打过多的问题,“在第四节,我持球单打太多,一个人面对他们的防守,让我每次进攻都消耗了太多时间,是我糟糕的进攻选择,让他们差点扳了回来。显然这一点,需要有所改观。”

  根据预测,骑士在赢得系列赛开门红之后,晋级概率达到了60%,而对老鹰不利是,历史数据显示,老鹰系列赛首战失利的情况一共出现过17次,最终却仅晋级了一次,大逆转的概率仅为0.05%。(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73888.shtml report 1093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昨天的系列赛首战,老鹰不但输了球,队内大将卡罗尔还不慎受伤。但幸运的是,在今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