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第3次获英超最佳教练 阿扎尔当选最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穆里尼奥当选英超最佳教练
穆里尼奥当选英超最佳教练


  北京时间5月22日,英超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当选本赛季最佳教练,切尔西前场核心阿扎尔荣膺本赛季最佳球员。

  穆里尼奥本赛季率领切尔西提前3轮夺得英超冠军,这是他重返蓝桥的第二年,就为球队带来了五年内的第一个英超冠军,并带领蓝军拿下了联赛杯。尽管本赛季穆里尼奥一次都没有获得英超月度最佳教练的称号,但球队稳定的发挥和他个人出色的执教能力还是让他击败了科曼、温格等教练赢得此奖项,这是穆里尼奥自2004/05,2005/06赛季后第三度当选英超赛季最佳主帅。

  截止到联赛倒数第二轮,阿扎尔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切尔西打入19粒进球(联赛14球),助攻10次,更是在与其他豪门的强强对话中发挥出色,数次打入关键进球,堪称蓝军本赛季夺冠的最大功臣。之前,比利时人已经获得了PFA赛季最佳球员、记者协会最佳球员等奖项,如今被评英超最佳球员是实至名归。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79700.shtml report 970 穆里尼奥当选英超最佳教练北京时间5月22日,英超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当选本赛季最佳教练,切尔西前场核心阿扎尔荣膺本赛季最佳球员。穆里尼奥本赛季率领切尔西提前3轮夺得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