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反悔!阿尔维斯拒绝巴萨新合同 确定今夏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阿尔维斯拒绝巴萨新合同
阿尔维斯拒绝巴萨新合同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球队大脑哈维刚刚宣布离队,巴萨又迎来一个坏消息,球队老臣阿尔维斯极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巴西人已经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可能将在下周二宣布自己的离队决定。

  先前媒体报道阿尔维斯拒绝了巴萨提供的第一份合同,不过表示和球队还有谈判的余地。巴萨还有国王杯决赛和欧冠决赛两场关键战役要打,为了稳定军心,巴萨希望提前和阿尔维斯续约,把“梦三”功臣留在诺坎普。巴萨给出了一份更加丰厚的新合同,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但阿尔维斯认为新合同仍然没达到预期,拒绝了这份合约。

  阿尔维斯打算在下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离队的决定。这也意味着巴西人的红蓝生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彻底告终。

  阿尔维斯的下一站还不得而知,不过种种迹象表明,他最有可能去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另外,曼城也在力求获得这名优秀的巴西后卫。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82331.shtml report 976 阿尔维斯拒绝巴萨新合同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球队大脑哈维刚刚宣布离队,巴萨又迎来一个坏消息,球队老臣阿尔维斯极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巴西人已经拒绝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