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针对罚单“乌龙”事件发声明 向刘震理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中国足协消息,针对在此前在罚单中将刘震理错当成刘军进行处罚的失误,足协发出更正声明,并对刘震理进行道歉。

  在更正申明中,足协写到:将“足纪字[2015]049号关于对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刘震理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中的被处罚人由“刘震理”更正为“刘军”,处罚决定其他内容不变。对于给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刘震理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道歉。

  事件回顾

  5月14日,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宣布,青岛中能门将主力刘震理因在中甲预备队联赛中能与湖南湘涛一战结束后进入场内辱骂裁判被停止参加预备队联赛4场并罚款人民币两万元。然而此次处罚却被质疑是足协再一次上演了乌龙闹剧。据了解,刘震理在预备队比赛时已返回青岛,没有作案时间,有充分的不在场证据。足协也很快删除了这张罚单。

  5月15日,刘震理微博回应足协处罚:“我也是醉了,一头问号!我比赛当天晚上就回青岛了啊!”而根据当天预备队比赛名单显示,刘震理也的确不在本场比赛名单之中。而根据中能并未满额提交20人名单的事实也可推断出,刘震理当天并不在赛场,否则中能不可能无端浪费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84369.shtml report 899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中国足协消息,针对在此前在罚单中将刘震理错当成刘军进行处罚的失误,足协发出更正声明,并对刘震理进行道歉。在更正申明中,足协写到:将“足纪字[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