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白菜价抢拜仁中场功勋 签西甲铁卫已达协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曼联欲签施魏因施泰格


  北京时间5月22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曼联有意在今年夏天签下德国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尤其是范加尔极度渴望推动这么一笔交易,目前小猪和拜仁的合同还剩1年到期,曼联可能只需1000万英镑就能得到拜仁中场。

  早在执教拜仁期间,范加尔就曾经和施魏因施泰格有过亲密的合作,当时两人建立了不错的关系,在范加尔看来,小猪的经验可以给曼联提供巨大的帮助。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施魏因施泰格已经接近31岁,他的年龄其实和曼联的引援策略有冲突,为了解决分歧,范加尔已经同俱乐部CEO伍德沃德进行了沟通。《每日邮报》透露,伍德沃德也认为小猪的经验可以为这支曼联提供帮助。

  目前施魏因施泰格同拜仁的合同还剩1年到期,曼联只需要1000万英镑上下转会费就能得到这名世界杯冠军中场。虽然这样的一笔交易看上去对曼联有利,但是《每日邮报》担心,拜仁不会将中场大将卖给欧冠中的竞争对手。

  英国《独立报》则披露了另外一笔曼联交易的进展,据悉,红魔已经同瓦伦西亚中后卫奥塔门迪达成了加盟协议,如果曼联同蝙蝠军就转会费达成一致,那么在美洲杯后,奥塔门迪就会转会曼联,他很可能成为球队在今年夏天的第二笔签约。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86356.shtml report 1335  曝曼联欲签施魏因施泰格北京时间5月22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曼联有意在今年夏天签下德国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尤其是范加尔极度渴望推动这么一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