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里皮回广州办私事 德比取胜迎接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裴力

  (搜狐体育 张亮 裴力 5月22日 报道) 亚冠惨遭绝杀的广州恒大又迎来一场恶战,他们主场应战广州富力,这场德比战他们也不容有失。赛前传出消息,前主帅里皮将回广州处理私事,卡纳瓦罗对此感到高兴,他表示希望球队能够获得胜利。

  里皮在这个敏感时期返回广州令人浮想联翩,卡纳瓦罗正面临一场信任危机,卡帅表示:“里皮对我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任务,之前也直到他回来处理私事,很高兴踢完亚冠明天又有中超比赛,我非常不喜欢输球滋味,这意味着明天对球队是重新回到胜利轨道的机会,对此非常高兴。”

  广州德比战恒大战绩并不出色,卡纳瓦罗说:“德比战跟其他德比区别的话可能明天才能告诉大家,全世界德比都有自己的特点,共同点都是充满激情甚至充满怒火的比赛,明天两队都是同一城市都希望捍卫自己在这个城市的尊严,明天对手非常优秀,教练也很出色,可以想见明天比赛将会非常困难。”

  恒大遭遇伤病危机,有消息说迪亚曼蒂可能回归,对此卡纳瓦罗说:“外援问题没有太多可以谈的,手中没有外援名额了,只剩一个。迪亚曼蒂,等转会期开始再谈,他过去一年在广州,接着到了意甲,还没到谈球员转会的时候。”

  这是卡纳瓦罗执教恒大的第一场德比,去年恒大主场曾经0-1输给富力,进球的是哈默德,卡纳瓦罗:“球队经过三天休息,对于双方来说体能没有绝对优势或劣势可言。去年哈默德进球我为他个人感到高兴,但我知道去年广州队获得了中超冠军,这是值得集体高兴的事情。富力进攻端还有其他有威胁的球员,不仅仅要注意盯防哈默德,也要注意其他球员。”

  恒大最近一周面临两场恶战,打完德比战还需要面对跟城南一和的亚冠生死战,卡纳瓦罗说:“我真的需要好好再想想,如果现在告诉你,那球队玩完了。球队需要做的是集中注意力放在德比中,无论明天谁上场都要重视明天比赛,所有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现在要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再去打下一场亚冠比赛。球员上一场失利后情绪有所影响,因为上一场我们的表现不应该遭受失利,要做好调整首先要考虑好明天比赛。”

  之前几个赛季的德比战有输球教练请吃饭的传统,孔特拉说卡纳瓦罗又帅又有钱应该请吃饭,“即使我和对方主教练这段时间联系频繁,交流多,但一直没机会面谈,如果对方让我请客吃饭我非常愿意,如果明天我获胜愿意请他两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88817.shtml report 1762 恒大发布会卡帅谈笑风生(搜狐体育张亮裴力5月22日报道)亚冠惨遭绝杀的广州恒大又迎来一场恶战,他们主场应战广州富力,这场德比战他们也不容有失。赛前传出消息,前主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