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耀坤:去年赢恒大今年还要赢 用胜利走出低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裴力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2日 报道)广州本赛季历史性的有两支球队打亚冠联赛,但是两支球队境况都不是特别理想,富力提前出局,恒大淘汰赛第一回合被绝杀,两队都希望德比战能够扭转颓势。队长张耀坤赛前表示:“去年击败了恒大,希望我们今年延续这个纪录。”

  上一轮联赛富力意外输球,这对他们是个巨大打击,张耀坤说:“可以说上一场比赛失利很多人没想到,对我们是个打击。我们想去的每一场比赛胜利,但联赛中也会经历一些失利,失利之后调整自己,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去年在这里战胜过恒大,希望明天延续这个结果。”

  富力主教练孔特拉第一次参加德比战,他表示:“确实是第一次参加广州德比,相信明天主场氛围会非常浓厚。另外相信明天我们有这个实力赢下这个对手,之前也灌输给队员,准备充分能赢下任何一个球队。”张耀坤也表示,“其他比赛有所不同,从俱乐部球迷球员方方面面重视程度都不一样,作为球员,我们更享受这样的氛围和环境,希望双方踢出精彩的比赛献给大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90291.shtml report 1209 富力发布会孔帅张耀坤不苟言笑(搜狐体育张亮5月22日报道)广州本赛季历史性的有两支球队打亚冠联赛,但是两支球队境况都不是特别理想,富力提前出局,恒大淘汰赛第一回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