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新核遭巴萨5000万镑追逐 或成哈维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每日镜报》:巴萨希望5000万英镑引进拉姆塞
《每日镜报》:巴萨希望5000万英镑引进拉姆塞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阿森纳的中场大将拉姆塞已经成为了巴萨极力追逐的目标。

  由于巴萨一代传奇哈维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去往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踢球,因而巴萨亟需在哈维的位置上寻找新鲜的血液来作为补充。尽管目前拉基蒂奇表现优异,但恩里克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中场的攻击能力。《每日镜报》称,本赛季巴萨已经对拉姆塞进行了多达10次的观察,恩里克非常渴望将这位威尔士猛将带到诺坎普。而《太阳报》更是透露,巴萨将为拉姆塞开出高达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本赛季,拉姆塞为枪手出场41次,打进10球并贡献9次助攻,这对于一个中场球员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数据。另外,在欧冠的比赛中,拉姆塞还曾上演过惊天远射。在目前的阿森纳中场,拉姆塞作为攻防枢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然而,众所周知的是,巴萨现在仍面临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西甲冠军必须要等到2016年1月才能进行转会操作,因而现在他们无法正式引进拉姆塞。但是,《每日镜报》认为巴萨将会在转会禁令上进行一番斡旋,来为自己引进拉姆塞谋求便利。

  不过,现在拉姆塞和阿森纳还有4年的合同。并且就他目前的表现来看,温格断然不会轻易让他离开酋长球场。因而,如果巴萨真的像媒体报道的那样如此渴望拉姆塞的话,他们或许要在这桩转会上下很大的功夫才行。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90816.shtml report 1186 《每日镜报》:巴萨希望5000万英镑引进拉姆塞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阿森纳的中场大将拉姆塞已经成为了巴萨极力追逐的目标。由于巴萨一代传奇哈维已经宣布将在本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