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追小豌豆替伊尔卡迪 购红军铁腰开启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门神亲证与国米谈判


  早些时候,桑德兰在酋长球场0-0战平阿森纳,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4分,提前保级成功;这场比赛看似与国际米兰无关,但实际上关系到一桩交易,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披露,在桑德兰保级成功后,英超球会今夏必须买断阿尔瓦雷兹,在这桩交易商,算上租借费,国际米兰可拿到1200万欧元!据悉,去年夏天阿尔瓦雷兹租借至桑德兰时,国际米兰当时在租借合约中加入强制买断条款,一旦桑德兰保级成功,这个条款便激活,无关阿尔瓦雷兹的出场,尽管他本赛季仅在英超首发5次。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阿尔瓦雷兹的租借费为100万欧元,强制买断费为1100万欧元,也就是说,国际米兰在他的身上收益1200万欧元,这些钱将全部用于今夏的转会市场。对于眼下的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必须选好汉达诺维奇和伊尔卡迪的替身,这两名球员的未来不明朗,续约均陷入僵持阶段,如果他们不续约,国际米兰很有可能将他们套现。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爆料,国际米兰已经开始寻找他们两个球员的替身,其中汉达诺维奇的替身已有眉目,目标直指帕尔马守门员米兰特。

  在接受了采访时,米兰特确认与国际米兰已经开始接触,目前很有可能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能与某些球队联系在一起让我感到自豪,但我对自己以及经纪人保证,我只会在转会后才讨论这一切。国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所以谁不想去哪儿呢?我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人,我希望踢球,我希望证明自己,特别是在经历了这样一年之后。我们会再等两周,然后看看将发生什么。与国米联系过吗?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他们在一个月前谈过,但我让他全权负责这件事。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很受鼓舞。”

  米兰特现年31岁,2010年从桑普多利亚转会至帕尔马,并效力至今,尽管本赛季帕尔马破产且提前数论降级,但他却在部分场次中表现出足够的实力,譬如联赛客场逼平罗马和国际米兰,以及主场击败尤文图斯,都是他的代表作。至于伊尔卡迪的接班人,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考虑埃尔南德斯,现年26岁的墨西哥前锋由于不受范加尔待见,去年夏天从曼联租借至皇马,本赛季小豌豆表现非常一般,31场比赛仅收获8个进球,据悉西甲豪门无意将其买断,曼联有意清洗,故曼奇尼或低价购入。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国际米兰就卢卡斯的转会已与利物浦开启谈判,曼奇尼打算用这名后腰加强中场防守。卢卡斯现年28岁,巴西国脚,2007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并效力至今,出场接近300次,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但近年来受伤颇多,国际米兰若购进他,需要承担一些风险。(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92183.shtml report 1878  门神亲证与国米谈判早些时候,桑德兰在酋长球场0-0战平阿森纳,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4分,提前保级成功;这场比赛看似与国际米兰无关,但实际上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