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 热点追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百合杯预选赛首日抗韩不利 业余天王两胜两负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2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公开赛预选赛在中国棋院打响,在今天举行的职业组A轮和业余组第一轮比赛中,胡耀宇、李喆、朴承华等中韩名将过关,中国业余棋界的“四大天王”两个过关两个出局。明天职业组的比赛将全面打响。

  本届共有404名来自中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等地的棋手参加预选赛。首日比赛中,职业组4场中韩战中国棋手1胜3负,孙力击败了韩国等级分37位的李泰贤。胡耀宇、李喆等在内战中获胜晋级。

  业余组中国四大业余豪强中的胡煜清、王琛顺利过关,白宝祥输给了韩国的宋圭相,马天放输给了韩国的安正己。

  因为职业组各组都有9人,所以今天的比赛实际是“预选中的预选”,各组只有一局比赛,明天职业组将全面开赛。

  本届梦百合杯仍为公开赛形式,分为国内业余网络预选赛、综合预选赛以及本赛三大阶段。本赛种子名额分配为上届冠亚军2人(芈昱廷与古力)、中国5人(柯洁、时越、陈耀烨、唐韦星、连笑)、日本3人(结城聪、伊田笃史、一力辽)、韩国3人(李世石、朴廷桓、金志锡)、中华台北1人(萧正浩)、主办方外卡两张(聂卫平、常昊),共计16人。综合预选赛分为48组,各组第一名出线,和16名种子选手组成64人的本赛阵容。

  梦百合杯采用中国围棋竞赛规则,黑方贴3又4分之3子,除决赛用时为每方3小时,保留5次1分钟读秒,超时判负外,其他所有比赛用时方式为,每方2小时候5次1分钟读秒,超时判负。从预选赛至本赛8强的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半决赛为三番棋,决赛为五番棋。冠军奖金180万人民币,亚军60万,半决赛败者25万,8强败者16万,16强败者8万,32强败者4万,64强败者2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94602.shtml report 742 5月22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公开赛预选赛在中国棋院打响,在今天举行的职业组A轮和业余组第一轮比赛中,胡耀宇、李喆、朴承华等中韩名将过关,中国业余棋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