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将签绝杀尤文新星 罗比尼奥换购巴甲攻击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意大利足球》:米兰将签下何塞-毛里
《意大利足球》:米兰将签下何塞-毛里


  根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米兰已经基本确定签下帕尔马的天才中场何塞-毛里。

  现年19岁的何塞-毛里出生于阿根廷,但是已经加入了意大利国籍。在本赛季帕尔马对阵尤文的比赛中,这位阿根廷人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绝杀尤文。根据《意大利足球》的说法,贝卢斯科尼希望能给球队引进一名本土核心,而何塞-毛里正是他想要的。而《米兰体育报》更是透露,目前何塞-毛里的转会已经进入到收官阶段,意大利新星将99%加盟。他的转会费将是300-400万欧元。

  另外,在放走罗比尼奥之后,米兰将会和桑托斯队再进行一番交易。根据意大利《全市场》的说法,目前桑托斯的前场攻击手热瓦尼奥最有可能加盟米兰。热瓦尼奥1992年4月出生,能够胜任进攻型中场和中锋两个位置,2014年他曾但故乡那巴西州联赛最佳球员。此前,媒体曾盛传米兰将会引进的是桑托斯的加布里埃尔,但是这位19岁的新星曾遭受过腿部肌肉的伤病,米兰担心他重蹈帕托的覆辙,因而决定不再追逐加布里埃尔。

  而对于目前阵中的球员,米兰进行一番大换血。目前蒙塔里和埃辛这对加纳双星已经确定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而德容也很可能远走英超。荷兰小将范金克尔在赛季后半段表现逐渐有所起色,但他的未来还无法确定。他的经纪人扬森表示:“赛季结束后我们将和范金克尔的母队切尔西以及AC米兰展开会谈,他本人希望能够到一个能给他更多出场机会的地方去踢球。因而,现在我们还不能排除他下赛季继续留在米兰的可能性。”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596146.shtml report 1234 《意大利足球》:米兰将签下何塞-毛里根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米兰已经基本确定签下帕尔马的天才中场何塞-毛里。现年19岁的何塞-毛里出生于阿根廷,但是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