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石家庄永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黄希扬毛剑卿错失良机 永昌暂0-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35分,2015中超第11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

  永昌以4胜2平3负积14分排在第8位,这支升班马已经展露出了黑马的潜质。尤其球队主场3胜1平,迄今仍然未尝败绩,此番球队也希望能够继续高歌猛进。绿城以2胜4平4负积10分排在第12位,此番球队客场迎战风头正劲的升班马永昌队,亦是面临着颇为严峻的考验。

  第3分钟隆东右路拿球制造威胁,随即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6分钟永昌获得前场任意球,乔罗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到禁区前点,随即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分钟永昌球员前场积极逼抢,但却将皮球捅出了底线。第10分钟隆东输送威胁直塞球,毛剑卿迅速插上,但顾超却提前出击将威胁化解。第11分钟阿甘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但在防守球员的逼抢下丢球。第15分钟黄希扬禁区外拿球远射,关震虽然出现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够快,迅速将球得到。

  第16分钟穆伦加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顾超轻松将球得到。第17分钟罗竞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22分钟毛剑卿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球稍稍射偏。第23分钟罗竞禁区外拿球远射,却再将球射偏。第24分钟永昌前场传递,但抢点球员却未能得到皮球。第26分钟穆伦加右路倒三角传中,毛剑卿稍作调整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9分钟穆伦加挑传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31分钟绿城开出角球,拉蒙抢点头槌攻门顶偏。第33分钟毛剑卿选择左路传中,却被防守球员顶出。第34分钟乔罗禁区外拿球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38分钟永昌连续配合围攻绿城,但乔罗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41分钟永昌直塞球,却未能形成威胁。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

  石家庄永昌(4-5-1):22-关震;23-胡伟、4-李超、14-赵荣亨、25-糜昊伦;18-许博、6-李春郁、8-乔罗、7-毛剑卿、9-隆东;19-穆伦加

  杭州绿城(4-4-2):1-顾超;22-王林、13-曹轩、26-布拉比、16-范晓东;17-陈柏良、20-安塔尔、12-罗竞、25-黄希扬;10-阿甘、9-拉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600728.shtml report 1107 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35分,2015中超第11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永昌以4胜2平3负积14分排在第8位,这支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