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蔡慧康狮子甩头尤里挑射破僵 人和1-0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1轮争夺。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尤里率先打破僵局,贵州人和主场1-0暂时领先上海上港。

  排名倒数第2的贵州人和迎战高居榜首的上海上港,无疑是一场标准的强弱对话。然而,两队上轮都反客为主,在客场从对手那里抢走了1分。上港在上一轮客场1-1战平恒大之后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虽然上港队到目前为止保持了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但客场3连平,也让他们这个“金身”充满了变数。贵州上一轮作客上海,1-1逼平了申花,艰难拿到一分,不过他们依旧排名倒数第二,前9轮主场成绩1胜3负非常尴尬,而且主场遭遇两连败。能否夺得本赛季主场首个胜利,自然令人期待。两队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贵州队2平2负,无一场胜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于海将因为回避条款而无缘出战老东家。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桑托斯左路分球,禁区前被颜骏凌及时出击解围。一分钟后,上港获得前场定位球,孔卡任意球直接打门,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第9分钟,上港的角球开到前点被防守球员解围,外围达维闪开空挡直接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尤里右侧肋部做球,插上的陈昌源禁区前远射被颜骏凌没收。第20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孔卡任意球开向禁区,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外围的傅欢跟进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孔卡任意球开向禁区,蔡慧康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人和率先打破僵局,朱宝杰禁区前沿挑传,尤里插上面对出击的颜骏凌挑射破门,贵州人和1-0上海上港。第33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孔卡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边线。随后孔卡任意球给到前点,皮球被张烈双拳击出,武磊再传后点,吕文君倒钩打偏。第38分钟,孔卡传中,武磊门前卸球,转身打门被封堵。上半场结束,贵州人和队1-0领先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首发:1-颜俊凌;23-傅欢、5-汪佳捷、33-杨博宇、2-张卫;6-蔡慧康、8-达维、7-武磊、10-孔卡、11-吕文君;9-海森

  替补名单:22-孙乐、12-李浩文、17-埃弗拉、19-杨世元、20-王佳玉、28-贺惯、30-朱峥嵘

  贵州人和首发:12-张烈;3-张成林、5-刘洋、4-于睿、31-饶伟辉;8-陈昌源、15-陈杰、33-朱宝杰、13-史亮;17-尤里、11-桑托斯

  替补名单:29-盛鹏、10-埃里克森、14-杨一虎、16-向汉天、19-刘天祺、30-冯仁亮、35-唐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600768.shtml report 1839 人和迎战上港尤里飞身挑射破门优雅庆祝北京时间5月2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1轮争夺。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尤里率先打破僵局,贵州人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