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首轮 郭彩竹以67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虽然总共用了28推,云南姑娘郭彩竹仍认为自己的推杆与近期相比大幅度提升。正是这种提升帮助她冲破拥挤的领先榜,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单独位于领先榜第一位。

  郭彩竹在16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之后,追平领先者,接着18号洞,她推入10英尺推杆,甩开了其他选手,单独位于第一位。星期五,她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4位选手一杆。这4位选手包括她的师姐张娜,后者说今天她打出了两年以来最好的一轮:68杆。

  韩国21岁选手玄恩志来自济州岛,在女子韩巡主巡回赛上征战,获得SRIXON赞助商外卡进入阵容,今天同样打出68杆。除此之外,马来西亚25岁选手许莉欣也打出了68杆。她们这一组中最让人惊讶的是朝鲜族15岁姑娘金蔓。实际上,金蔓也打到过低于标准杆5杆,只可惜17号洞三杆洞,她错误判断风向,吞下了柏忌,跌落了下来。

  另外一个业余选手,中华台北17岁选手陈敏柔的成绩也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她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9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五位选手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七位,其中包括射下两头老鹰的林子麒。中华台北25岁选手一号洞用60度挖起杆切入25码老鹰;17号洞,她更是用50度挖起杆打出一杆进洞,射下老鹰,制造了今天最佳一杆。

  可是谈到今天的最佳表现还是属于郭彩竹。郭彩竹这两年跟随国家队、云南队一起训练,木杆、铁杆都进步了很多,可是最近几场比赛,她一直受困于推杆。“我并不惊讶我能打出67杆,我也不为这个杆数激动,”郭彩竹说,“我想如果之前的几场比赛,我的推杆也有今天的水平,我也应该能打出负杆。”

  郭彩竹星期五标准杆上了15个果岭,包括前几个洞,可惜15英尺以内的推杆她都没有推进洞,直到第五洞五杆洞才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郭彩竹的唯一失误出现在12号洞,那个洞她说自己有些着急了,结果一切大了,两推吞下柏忌。不过随后一个洞,她从110码之外击到6英尺处,顺利抓到小鸟,就反弹了回来。

  “我相信如果明天我也能保持这样的推杆,我还能打出一个67杆。”还没有在女子中巡上夺取过冠军的郭彩竹说。

  15岁金蔓全天抓到6只小鸟,如果不是17号洞她开球过大下水的话,她也能与郭彩竹一样位于领先榜顶端。“我的击球距离猛涨,再加上我没有想到小球在高空的时候会遇到一阵顺风,结果小球过了很多,落入了水中,导致我吞下了柏忌。”金蔓说,“那或许是今天我最遗憾的一个洞。”

  即便如此,金蔓能出现在领先榜顶端,而且与领先者如此接近已经非常了不起了。不过了解她最近表现的球迷应该对她有这样的表现并不会惊讶。本月早些时候女子欧巡赛别克锦标赛,金蔓是唯一晋级的业余选手。

  领先榜上的选手玄恩志最为神秘。这个韩国姑娘长着一副姣好的面容,抓到5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刚来的头一天,感觉果岭不快,风也不大,可是今天果岭快了很多,而且风也大。”玄恩志说,“我觉得球场的难度比较高,可是今天的成绩还好,因此挺欣慰的。不过比赛还有两天,还是让我们加油吧。”

  总奖金15万美元的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总共打三轮54洞,可是如果不好好打,选手明天便要回家了,因为36洞过后比赛会设置淘汰线,只有前两轮表现优异的选手才能进入星期天的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601393.shtml report 1474 北京时间5月22日,虽然总共用了28推,云南姑娘郭彩竹仍认为自己的推杆与近期相比大幅度提升。正是这种提升帮助她冲破拥挤的领先榜,在SRIXONXXIO女子公开赛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