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战舜天轮换阵容要拿三分 盼新人挑大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2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江苏舜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发布会,曼萨诺表示希望能够在客场取得比赛胜利。

  谈到明天的比赛,曼萨诺说:“江苏舜天在中超是一支强队,阵中多名不错的好球员,而我们是刚刚从韩国打完亚冠过来,但不管怎么样,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要全取三分!”

  谈到全取三分的把握?曼萨诺说:“对于我们而言,客场作战总是很困难的,再加上对手实力也不弱,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以一种积极的心态的来面对,而我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也还是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胜利,摘得三分。”

  同样参加发布会的陈志钊则表示:“希望通过与舜天的比赛有一个不错的发挥。”随后谈到江苏主场目前保持不败的成绩,如何在战术上赢的比赛胜利?曼萨诺说:“确实,明天的比赛我将在个别位置上会进行一些轮换,我希望这些之前没有出场的球员,能够挑大梁,能够将比赛任务好好完成,踢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执行我们既定的战术,这样肯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53&paper.cmsUrl= report 1588 国安训练曼萨诺指点江山宋博轩妩媚甩头(搜狐体育徐江5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江苏舜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