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迎战国安坚持打法 封闭训练因战术需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2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江苏舜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携队员刘建业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高洪波很低调的表示争取赢得好的结果。

  谈到明天的比赛,高洪波说:明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北京国安一直以来都是中超的强队,对于我们而言,还是要打出自己的技战术,争取赢得好的结果。”队长刘建业则表示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取得胜利。

  随后谈到国安与舜天比赛时的绝对战绩优势,高洪波说:“我知道这样的对战历史,刚才我也说了,最主要还是以我们自己本身为主,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出来,这是最主要的。”队长刘建业则说:“历史终归是历史,很多历史都需要后人去改写,作为球员来说,上了场就是努力去踢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舜天在赛前的踩场训练改为了封闭,高洪波解释说:“考虑到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更多的走地面,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封闭踩场。”最后有记者向高洪波提问:“北京国安在最近双线作战已经打了很多场比赛了,对于舜天而言,这是不是一种机会?”对此高洪波说:“北京国安是一支中超老牌强队,他们在这么多场比赛中,还能表现出这样的竞争力,充分说明了他们的实力。(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54&paper.cmsUrl= report 825 (搜狐体育徐江5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江苏舜天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携队员刘建业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高洪波很低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高洪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