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客战鲁能拿1分可接受 0-5输上港无需参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申花备战训练卡希尔大笑 莫雷诺秀大长腿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2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上海申花主帅吉洛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示客场能够拿到1分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谈到球队的情况,吉洛说:“本周非常艰难,因为每场比赛后,都有新的伤病产生,让我在人员安排方面很困难。大家都知道,我们之前有不少停赛和伤病,导致训练的持续性和完整性受到影响。但我们需要不断的拿分,才能确保排名不至于下滑太多。”

  对于鲁能的进攻以及申花的防守,吉洛说:“山东队的进攻实力,从数据方面确实体现明显,而我们队的防守也存在问题。不过,那场0比5的输球,对我来说不存在参考意义。我认为,本赛季我们客场对阵富力那场是标杆,如果说能够像打富力那样的话,我们是可以经受住考验的,但比较遗憾的是,后面的比赛都没有达到这种水平。”

  对于客场拿到1分是否可以接受,特别是申花目前的状态人员,吉洛说:“以目前实际情况来说,如果能够拿一分,是可以接受的。考虑到两队的人员对比,他们比我们富裕,水平也高,加上目标也不同,所以能够在山东拿一分也是满意的。但对待比赛,肯定不会说以拿一分为目标,而是奔着三分去。”

  对于鲁能三名旧将重新回到济南比赛,吉洛说:“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欧洲,球员流动很正常,我没有考虑到那么多。当然,我希望所有球员包括吕征 、 高迪和耿晓峰都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56&paper.cmsUrl= report 1838 申花备战训练卡希尔大笑莫雷诺秀大长腿(搜狐体育徐江5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22日,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上海申花主帅吉洛出席了发布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吉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