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讨旅游产业 首届高尔夫旅游产业发展论坛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环球派对GOLF&旅游卫视联合高尔夫旅行、高尔夫大视野、搜狐高尔夫等多家媒体举办的“2015高尔夫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在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办。

 
 

  来自美国旅游局、苏格兰旅游发展局、法国旅游局、土耳其旅游局、英国大使馆、万豪酒店集团等多家旅游局&酒店集团代表,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新西兰航空、美国达美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和老兵队、湘鹰队、长江商学院、名仕队、东安俱乐部等球友俱乐部的代表出席。

 
 

  现场就中国高尔夫旅游产业的发展及未来的展望展开讨论:资源方就各自的高旅资源,球队队长们亲谈高球旅游的感受及未来的梦想,而高尔夫媒体联盟也就前端的宣传与用户的落地分享了各自的见意和想法。

 
 
 

  作为主办方,环球派对GOLF与旅游卫视希望此次的论坛能够真正为高尔夫旅游产业的各方链条搭建一个实实在在的桥梁,集结各方资源为中国高尔夫球友提供更好的高旅服务。

 

  首届论坛的举办,对高尔夫旅游产业来说是一个美好而意义重大的开端,今后我们会一直举办下去,越办越好,感谢各界朋友们的支持!我们明年再相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604033.shtml report 3386 环球派对GOLF&旅游卫视联合高尔夫旅行、高尔夫大视野、搜狐高尔夫等多家媒体举办的“2015高尔夫旅游产业发展论坛”在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办。来自美国旅游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