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赛季首败竟输保级队 京粤登顶良机双线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在一场赛前看似毫无悬念的对决中,却提前上演了本轮的最大冷门,此前一直保持不败领跑的上海上港的不败金身却被一支保级球队打破,这也给了积分紧随其后的恒大、国安提供了争坐积分榜头把交椅的绝佳机会。

  此役之前,上港作为中超唯一不败球队稳坐领头羊交椅,上轮客场逼平恒大后,更加彰显了这支后起之秀的不凡实力,相比之下,老牌劲旅贵州人和则1胜3平6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无论从实力还是双方的整体状态来看,上港队都占据着上风,都没有被打破不败金身的可能。

  然而就在上港队的漫不经心之间,面对对手贵州人和顽固的防守,上港队的进攻也被打得支离破碎,无论是武磊、孔卡还是海森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在进攻上很难形成统一的整体。在贵州队尤里率先打破僵局后,上港队并没有进行挽回,反而是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被对手直接任意球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上港队客场0-2不敌贵州,联赛首尝败绩。

  对于上港队的失利,想必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都会暗暗窃喜,随着本赛季上港的强势来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只能屈居第二,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只得紧随其后,上港队在积分领先恒大国安1分的情况下输掉比赛,也给了恒大和国安登顶积分榜的机会。

  目前中超球队里,公认的强队是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然而这两支球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难免显得有些精力分散,尤其是下周中国安和恒大双双迎来出线生死战,必须与对手拼刺刀放手一搏,本轮联赛相对而言反倒成为了养精蓄锐的练兵赛,但是上港的意外输球却给恒大和国安意想不到的登顶机会,也给双方主帅出了个不小难题,究竟是为了争榜首全主力出战还是为了亚冠而让主力球员休养生息,值得拭目以待。(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604284.shtml report 3632 中超集锦-尤里破门桑托斯世界波人和2-0上港-->人和2-0上港尤里飞身挑射破门优雅庆祝在一场赛前看似毫无悬念的对决中,却提前上演了本轮的最大冷门,此前一直保持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