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第一个丢球非常愚蠢 全队像是睡着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领头羊上港输球后主教练埃里克森很不高兴,埃里克森谈到,本队今天全队都打得很不好,尤其是第一个丢球很愚蠢。埃里克森说今年的头10场比赛打得很不错,可惜第11场就不好。希望接下来的10场比赛打得更好。

  埃里克森首先谈到:“我觉得这是一场令我失望的比赛,我们踢得不好。我们知道他们会防守反击,就跟上周一样,我们知道这个打法。我们的第一个失球很愚蠢,我们的局面很被动。贵州的技战术合理到位,我们没有太好的机会。他们把握住了两个机会,2比0结束了比赛,我很失望。”

  记者问到是不是后防线今天少了两个队员,于海也不能上,才对比赛有影响。埃里克森:“我们今天之所以输球,并不是某个队员的问题。是我们整体不好,他们的技战术很合理,我们要忘掉这场比赛,准备下场比赛。第一个丢球,我们像是睡着了一样,懵了。向我们的球迷表示歉意。祝贺对手取得了胜利。”

  记者问到:“今天达维第一个换下。他今年的作用不明显,有点软弱。这是什么原因或者问题。”埃里克森:“我们全队的状态都不好,比较低迷。对手就显得非常好。我们虽然一直控球,但是向前太少了。作为一个努力争夺冠军的球队,这样不合适。达维很重要,比赛0:2落后,还剩30分钟,我们需要一个前锋加强进攻,所以换下了他。我们前10场非常好,让我们期待下一个10场,我们还是一支很棒的球队,遗憾的是今天没有展现这一点。”(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2/n413604345.shtml report 3512 中超集锦-尤里破门桑托斯世界波人和2-0上港-->人和2-0上港尤里飞身挑射破门优雅庆祝(领头羊上港输球后主教练埃里克森很不高兴,埃里克森谈到,本队今天全队都打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