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总透露科比即将退役:下赛季将是他的最后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库总透露科比即将退役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做客电台时透露,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告诉他,15-16赛季将是这位老将在紫金球队的最后一年。

  “他(科比)已经向我表明了这个,”库普切克说道。下赛季将是科比为湖人队效力的第20年,他的年薪将是联盟最高的2500万美元。根据流言,科比似乎还有许多剩余能量,他本人也没有完全排斥再多打几个赛季的可能性。

  “我认为首先最重要的是,明年是他合同最后一年,”库普切克说道,“现在没有任何关于未来的讨论,我认为将来也不会有。”下赛季开始时,科比将年满37周岁,过去3个赛季因为伤病,导致科比早早赛季报销。这一季常规赛,科比一共只打了35场。

  “从现在起的一年内,如果有不同点要讨论的话,就会讨论,”谈及科比是否会多打几年时,库普切克表示,“我可以随时和他谈……他目前正在恢复、在跑动。他正让肩膀保持移动和接受压力。我们希望他能完全康复,相比刚开始,他更接近终点。”

  因为科比未来的不确定性,库普切克表示并不确定下赛季是否会为黑曼巴举办告别仪式。“这取决于球员,他们是否想做类似的事,”库普切克说道,“要做也是在一年之后,因为现在做的话会让球员处在一个尴尬的位置。当时机到来时,我们会让科比意识到球队对他的感激之情。”

  科比的未来是否会影响自由球员的决定呢?库普切克坦言:“我想已经很清楚了,他正处在现有合同最后一年,以及没有关于一年之后的讨论,他没有表明想继续打球的意愿。但如果有球员真有这样的顾虑,我们也不想得到他。每个伟大的球员都会苛刻和保持专注力,如果你不想为像科比这样努力工作,为了总冠军别无所求的家伙打球,那你不应该来这里,应该去其他地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13137.shtml report 1297 库总透露科比即将退役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做客电台时透露,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经告诉他,15-16赛季将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