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早报:詹宁斯受访贬约什 帕帅欲游说小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帕金森欲游说小乔丹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詹宁斯受访贬损约什

  近日,活塞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在接受采访时,贬低了自己的前队友,现在效力于火箭的锋线大将约什-史密斯。詹宁斯认为,正是在约什走后,活塞全队才打得更自如了。“做出那次调整(裁掉约什)之后,我觉得自己终于能够放开手干了,约什-史密斯的运作发生之后,队中的每个人都重新获得了机会,大伙能真正地开始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了。”事实上,在去年12月底,活塞裁掉约什之后,球队面貌的确有所好转,他们甚至一度取得了7连胜。但同时需要指出的是,约什-史密斯在加盟火箭之后,同样重新找回了状态。

  帕帅欲游说小乔丹

  小牛锋线帕森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会在今夏帮助达拉斯重点招募一位球星,那就是快船中锋小乔丹。“我跟德安德鲁的关系很近,”帕森斯说,“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而我们的经纪人恰好是同一个人。今夏的自由市场上会有很多优秀球员,而我们目前的阵容里也有很多好球员,因此,在这件事情上,我们必须慢慢来。我可以去帮忙游说那些家伙,这是一种乐趣。”

  众所周知,小乔丹如今已经是联盟的顶级防守大闸。但早先有消息称,由于和快船当家球星保罗曝出矛盾,小乔丹今夏或将离开洛杉矶。

  掘金总裁透露运作计划

  近日,掘金总裁约什-克朗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球队今夏的运作计划。克朗克表示,掘金休赛期的首要目标,是为丹佛寻找一位核心球员,“我们会在这个夏天很积极,一直到我们认为大名单上的球员已经足够去竞逐一些特别的事情为止……我们需要为球队物色一位核心球员。为此,我们会采用多种办法,包括招募自由球员,选秀或者交易。我们会尽力挖来一些优秀球员,并希望有一位可以在未来长期成为球队核心。”

  12级问题男或返球场

  来自1500ESPN的记者达伦-沃尔夫森透露,目前有多支NBA球队对2012级的新秀罗伊斯-怀特表露出了兴趣,并有意邀请他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这其中,就包括快船和森林狼队。怀特在2012年第16顺位被火箭选中,不过由于严重的焦虑症,他在休斯顿从来都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后来,火箭方面将其放弃,2013-14赛季怀特又曾短暂效力于76人和国王队。但也只代表国王打了3场比赛,且没有得分进账。

  魔兽价值遭总经理看低

  根据《华尔街日报》记者亚历克斯-拉斯金的报道,一位匿名的NBA球队总经理最近表示,德怀特-霍华德如今已不再配的上顶薪球员的称号了。“如果霍华德仍然认为他是一名顶薪球员的话,那么他就是在骗自己。”这位经理说道。本赛季,霍华德因为伤病,整整缺席了41场常规赛,而他的场均数据也出现了一定下滑。目前,魔兽身背一份4年88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并在2016年夏天拥有提前终止选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14191.shtml report 1822 帕金森欲游说小乔丹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詹宁斯受访贬损约什近日,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