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签表:中国金花遭遇恶战 小威战资格赛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法网签表出炉
法网签表出炉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5赛季法网公开赛举行了抽签仪式,小威廉姆斯与科维托娃镇守上半区,莎拉波娃与哈勒普坐镇下半区,小威与莎娃首轮的对手分别为资格赛球员和卡内皮。24号种子彭帅首轮对阵赫尔泽克,郑赛赛遭遇赫拉德茨卡,张帅首轮出战12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王蔷则将迎战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

  小威廉姆斯与沃兹尼亚奇镇守1/4区,沃兹尼亚奇首轮的对手是科纳普,27号种子阿扎伦卡与郑赛赛也被分到了这一区,阿扎伦卡将在首轮出战特洛-弗洛,15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与斯蒂文斯狭路相逢,本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佩特科维奇、埃拉尼、斯特里索娃以及扬科维奇。

  2/4区的高排位种子是科维托娃与布沙尔,双方首轮的对手分别是埃拉科维奇和穆拉德诺维奇,张帅与王蔷也落入到了2/4区,本区最引人关注的首轮对决当属本西奇与汉图科娃的遭遇,此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贝古、巴辛斯基、凯斯、库兹涅佐娃以及迪亚斯。

  3号种子哈勒普与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坐镇3/4区,她们将分别在首轮迎战罗迪娜与舍维多娃,24号种子彭帅也落入了3/4区。14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首轮出战贝克,31号种子加西亚将在首轮与维基奇上演新星PK,本区其他种子球员还有马卡洛娃斯维托丽娜以及科内。

  4/4区的高排位种子是2号种子莎拉波娃与8号种子纳瓦罗,纳瓦罗首战遭遇尼库莱斯库,去年闪耀罗兰加洛斯的穆古卢扎也落入了4/4区,她将在首轮迎战资格赛球员。4/4区的其他种子球员还有科贝尔、萨法洛娃、利斯基、斯托瑟以及佩内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14555.shtml report 1054 法网签表出炉北京时间5月22日,2015赛季法网公开赛举行了抽签仪式,小威廉姆斯与科维托娃镇守上半区,莎拉波娃与哈勒普坐镇下半区,小威与莎娃首轮的对手分别为资格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