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末战C罗将冲击2里程碑 安帅卡西或主场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赫塔菲。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拉莫斯、科恩特朗、本泽马、赫迪拉和莫德里奇因伤缺阵,B队天才奥德加德得到征召。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21次,皇马以14胜2平5负,进44球失20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10次与同城球队交手,取得了8胜1平1负,进25球失7球的成绩。在联赛中,皇马面对赫塔菲已经取得了4连胜,上一次负于对手还要追溯到2012-2013赛季第2轮,当时穆里尼奥率队客场1-2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3-0取胜,C罗梅开二度,贝尔打进1球。

  由于巴萨在上轮联赛中已经提前1轮获得本赛季西甲冠军,但本场比赛对于皇马很多人来说都充满告别的意义。安切洛蒂本轮依然处于禁赛期,皇马主帅只能在包厢中看球队的发挥。而此役也极有可能是安切洛蒂最后一次以主帅的身份率队比赛,意大利人在赛前也亲承自己在周日将会和俱乐部探讨自己的未来。

  而被认为今夏因德赫亚的到来将会离队的卡西利亚斯此役也有可能是他在皇马最后一次踢球,安切洛蒂赛前则表示皇马队长会出战末轮联赛,这更加引发了外界对圣伊克尔未来的猜测。而赫迪拉将会在合同到期后离队,虽然德国人没有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但从理论上来讲,这也是赫迪拉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埃尔南德斯一直没有被皇马买断,这位豌豆射手极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被弗洛伦蒂诺退货。

  虽然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但是所有人还是要帮助C罗斩获1项个人荣誉。本场比赛如果葡萄牙射手出战,这将是他代表皇马参加的第200场联赛,目前C罗已经在西甲中破门222次,同时奉献64次助攻。另外此役也是C罗为皇马出战的第300场正式比赛,在前299场比赛中,C罗已经为皇马打进310球,完成86次助攻。

  而C罗目前在联赛中累计打进45球,领先排名第二的梅西4球,C罗有望职业生涯第3次获得西甲联赛金靴。如果C罗此役完成破门,不仅将追平自己在2011-2012赛季创造的单赛季46球的个人进球纪录,同时也将以223球的成绩追平西甲历史第6射手塞萨尔。如果C罗梅开二度,将追平自己单赛季60球的最高纪录。

  本场比赛卡西利亚斯将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将出任左右边后卫,佩佩与瓦拉内搭档中卫组合。中场方面,托尼-克罗斯与J罗和伊斯科将联袂组成三人组,锋线上C罗与贝尔在两个边路游弋,埃尔南德斯将顶替受伤的本泽马,出任中锋。

  (贝尔摩德)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卡瓦哈尔、阿韦罗亚、瓦拉内、佩佩、马塞洛、纳乔

  中场:伊利亚拉门迪、托尼-克罗斯、卢卡斯-席尔瓦、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赫塞、埃尔南德斯、奥德加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14720.shtml report 1723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赫塔菲。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已经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