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敲定三场热身赛 主帅:赛季至少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之子

  北京时间5月23日 昨日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凯撒上任一段时间后接受了采访,主帅凯撒坦言,山东高速新赛季的目标至少是打进季后赛。

  对于山东高速男篮的备战,主帅凯撒表示,球队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人员不齐整,备战不系统,“现在我们有三个国家队的球员,还有几个国奥的队员也不能跟队训练,等人员真正齐整也就是国家队的赛事结束就需要等到10月份,这对我们来说自然不是好事。”

  目前不少山东青年队队员已经上调一队,对于这些队员的“选拔”,主帅凯撒这样表示,不少新人的表现很不错,让自己感觉眼前一亮,“只要他们努力,大家都有机会,有几个队员下赛季肯定能上调一队,也一定会有好的表现,他们练得很认真。”

  不少球迷都在关心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的目标,“我不想说的太多,我们需要认真去做,新赛季我们肯定要有进步,至少要进季后赛,然后再一步步来。”

  另外据了解下月初山东高速男篮会与北方一支篮坛劲旅有两场队内的热身赛,然后高速男篮与美国的一直明星联队有一场热身赛。(风之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16014.shtml report 472 北京时间5月23日昨日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凯撒上任一段时间后接受了采访,主帅凯撒坦言,山东高速新赛季的目标至少是打进季后赛。对于山东高速男篮的备战,主帅凯撒表示,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