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斯特林5年合同敲定赴曼城 罗杰斯亲承必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斯特林亲承将加盟曼城 


  利物浦金童斯特林的转会传闻如肥皂剧一样,每天一个样,可以确认的是,他不会续约,经纪人艾迪-沃德甚至表示,即使利物浦拿出90万英镑周薪合同,斯特林也是拒绝的;在得知斯特林铁心离开安菲尔德后,吸引了包括曼城、切尔西、阿森纳、曼联、皇马以及拜仁慕尼黑等数支欧洲顶级豪门。北京时间5月23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爆料,关于斯特林的下家已定,据悉利物浦金童私下亲承他将加盟曼城,而且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对他相当感兴趣,这笔交易渐渐清晰起来。

  在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对阵南安普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莱格里尼说,“我不讨论传闻,或许所有球队都想要那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不知道斯特林或者其他球员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会在明天结束本赛季,在此之后,我们会看看自己需要什么,哪些球员能加入我们。”尽管佩莱格里尼的话相当含糊,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已经指出,斯特林加盟曼城后的合同细节基本都敲定,他将获得一份五年期、12万英镑的周薪合同,转会费为4500万英镑,两者算在一起总值超8000万英镑。

  众所周知,斯特林与利物浦还剩两年合同,尽管欧洲金童盼望离队,但主帅罗杰斯还是希望他能够留队,此前由于斯特林经纪人艾迪-沃德的话激怒俱乐部,利物浦一怒之下取消了本该周五会面的谈判。“斯特林身上还有两年合同,我期待他能够履行完这两年合同,并且希望他能够像他以前那样继续发挥出色。我没有看到斯特林不开心,斯特林的经纪人已经说得很清楚,他想要在赛季末才谈合同,因此我们现在只需把注意力集中在最后一场比赛上,因此我可以确定,续约谈判会在今夏某个时段举行。”

  此外,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还证实,本赛季带队成绩糟糕的他不会下课,“我150%肯定,下赛季我还会在这里。这次复审的意义或许被夸大了不少,实际上我时常与俱乐部管理层复审的,这一次也没有什么不同。人们希望写一写这次复审,但这个赛季我们实际上有过多次复审,我与管理层有着很棒的沟通。等到本赛季结束,我会与他们好好谈谈,就和上赛季一样,就和我执教的首个赛季一样,就和我这个赛季定期做的那样。这不是什么非常关键的复审。每个赛季当你分析得失,你回顾自己的执教表现,你都希望下赛季自己能再获提高。这个赛季的经验肯定会让我变得更好,自从我执教利物浦,我们的执教理念就非常清晰。”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16439.shtml report 1813 斯特林亲承将加盟曼城 利物浦金童斯特林的转会传闻如肥皂剧一样,每天一个样,可以确认的是,他不会续约,经纪人艾迪-沃德甚至表示,即使利物浦拿出90万英镑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