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无视火箭憧憬总决赛 要破马刺神射三分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库里

  北京时间5月23日,来自《今日美国》的消息,库里在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一个更加远大的目标,他表示希望在总决赛中,打破马刺球员丹尼-格林创下的三分命中数纪录。但萌神在勇士还没有淘汰火箭的情况下,就说这样的话,显然有些将休斯顿不放在眼里的意思。

  “你知道我想打破什么纪录吗?”库里说道,“是丹尼-格林的。”

  在两年前的总决赛,马刺神射手丹尼-格林在7场比赛中,总共命中了27个三分球,书写了NBA总决赛历史的新纪录。而在库里看来,能在那样一个大的舞台上破纪录,无疑是件相当荣耀的事情。

  事实上,季后赛打到现在,库里距离一项NBA的历史纪录已经越来越近了。昨天的比赛之后,库里在今年季后赛已命中了57记三分,成功追平了雷-阿伦,并列排到了历史第二,距离雷吉-米勒创造的单赛季季后赛三分命中总数(58球)纪录,也只有一球的差距。

  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下场球,这项纪录很可能将被打破。可要知道,在勇士还没有拿下西部决赛的情况下,库里却已开始憧憬总决赛的事情,这不免让人感觉到了他对火箭的轻视。

  而接下来的谈话,库里仍没有过多提及火箭,他反倒认为西部半决赛与灰熊的对决,促使了勇士的成长,“我觉得我们在季后赛中成长飞快,”库里说道,“与灰熊第2、3两场球的失利,让我们受益良多,并促使我们找回状态,重新展现出该有的韧性和成熟度。而现在的这轮系列赛,则会是求胜欲更强的一方胜出,这非常有趣。”(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17304.shtml report 1230 库里北京时间5月23日,来自《今日美国》的消息,库里在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一个更加远大的目标,他表示希望在总决赛中,打破马刺球员丹尼-格林创下的三分命中数纪录。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