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七年老将哈维泪别巴萨 菲戈不满规则退出竞选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哈维

  本赛季后离开巴萨

  巴塞罗那队中场核心哈维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效力17年的球队。

  35岁的巴萨队长1998年10月首次代表巴萨一线队亮相赛场,至今为止他共为巴萨出场763次,是巴萨队史出场次数第一人。他帮助球队共获得23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8个联赛冠军,3个欧冠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6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

  菲戈

  退出国际足联主席竞选

  葡萄牙前足球明星路易斯·菲戈昨天因不满国际足联主席竞选办法,宣布退出竞选。

  菲戈当天在“脸谱”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过程中竟然没有候选人的公开辩论,现任主席布拉特居然没有提交竞选宣言,通过投票将绝对权力授予一个人,这是他不能认同的。

  在菲戈当天宣布退出国际足联主席竞选前,另一名候选人、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也宣布退选,目前只有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将与布拉特争夺国际足联主席一职。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0374.shtml report 490 哈维本赛季后离开巴萨巴塞罗那队中场核心哈维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效力17年的球队。35岁的巴萨队长1998年10月首次代表巴萨一线队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