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詹姆斯砍10+4掀狂潮 骑士84-66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骑士客场与老鹰展开东部决赛第二战的角逐,本场比赛欧文因伤缺阵。经过三节的火拼过后,骑士以84-66领先老鹰。

  詹皇遭恶犯单节13分

  虽然少了欧文的帮忙,但是詹姆斯杀得相当火爆,包揽了全队前9分中的7分,骑士以11-5开局。老鹰的射手群相继发表,一波10-2的攻势打得骑士措手不及,老鹰反超比分。然而JR一个空中拉杆上篮得分之后,詹姆斯在还剩1分57秒时上篮时被安蒂奇整个人一把打在身上,身体被硬生生地拉了下来。安蒂奇被吹恶意犯规,此后詹姆斯和JR继续得手,骑士回敬9-0的攻击波。此后施罗德有所得分,但骑士仍以26-21领先。詹姆斯单节13分。

  骑士骑兵倍出突袭老鹰

  骑士在次节的势头依然不减,一波7-2的攻击波取得10分的优势。老鹰在进行调整过后立即回敬8-0的攻击波,詹姆斯发飙连续得分重新为骑士巩固7分的领先。蒂格和施罗德联手再度缩小差距,只是香珀特连进两球再度给予对手莫大的打击。霍福德连续得分这才缩小差距,但骑士仍以54-49领先老鹰。骑士奇兵倍出,琼斯单节9分,香珀特8分。

  詹皇单节10+4掀进攻狂潮

  下半场开始阶段老鹰还能与骑士相持,但是詹姆斯的助攻在第三节展现出极大的杀伤力,连续送出4个助攻之后,自己也突破上篮得分,骑士一波轰轰烈烈的14-2的超级攻击波过后迅速取得20分之多的领先优势。施罗德的发飙带领老鹰打出8-3的进攻,这才稍微缓住局面,科沃尔在争抢的时候被压伤腿部,被换下场老鹰雪上加霜。骑士最后再得3分,以84-66领先老鹰。詹姆斯单节10分4助攻。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汤普森、莫兹戈夫、香珀特、德拉夫多瓦

  老鹰: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1722.shtml report 835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骑士客场与老鹰展开东部决赛第二战的角逐,本场比赛欧文因伤缺阵。经过三节的火拼过后,骑士以84-66领先老鹰。詹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