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小时26分+52局长盘 法网预选赛时长新纪录诞生

来源:界面
输掉比赛的皮埃尔-雨果-赫伯特在比赛中
输掉比赛的皮埃尔-雨果-赫伯特在比赛中


  27比25,你没有看错,这是一场网球比赛的单盘比分。耗时4小时26分钟的这场比赛,创造了法网的新纪录。而这场比赛的胜者,甚至还得再赢一场,才能进入法网正赛。

  安德雷亚-阿纳博迪(Andrea Arnaboldi)以6比4,3比6,27比25打败皮埃尔-雨果-赫伯特(Pierre-Hugues Herbet ),在第三盘的长盘决胜中获胜晋级。这场耗时4小时26分钟的比赛,创造了法网新纪录。

  但是,阿纳博迪还必须打败马尔科-图卢杰利蒂(Marco Trungelliti )才能进入法网正赛。

  阿纳博迪现世界排名第188位,经过52局的长盘鏖战取得了艰难的胜利,这场比赛的时间也打破了由丹尼尔-内斯特(Daniel Nestor)在1996年战胜提耶利-瓜拉迪欧拉(Thierry Guardiola)时创下的法网预选赛记录。

  这不是今年法网第一次出现苦战局面。意大利选手卢卡-万尼(Luca Vanni)在星期四的首轮签赛中以6-4,(4)6-7和16-14打败罗马尼亚选手阿德里安-乌格(Adrian Ungur)。

  阿纳博迪和赫伯特在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并都打到决胜局,两人互有胜负。阿纳博迪只有不多的时间来进行调整,在周五的最后一轮签赛中他必须打败阿根廷选手马尔科-图卢杰利蒂,才能晋级正赛。

  (翻译:韩宏)

sports.sohu.com true 界面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2353.shtml report 1025 输掉比赛的皮埃尔-雨果-赫伯特在比赛中27比25,你没有看错,这是一场网球比赛的单盘比分。耗时4小时26分钟的这场比赛,创造了法网的新纪录。而这场比赛的胜者,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