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指挥射手团炸平老鹰 83秒3助攻秀惊艳背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3日,老鹰和骑士东部决赛第二场打响,詹姆斯全场拿下30分9篮板11助攻,最终骑士以94-82战胜老鹰系列赛2-0领先。

  欧文缺阵给了詹姆斯更大的进攻端的压力,而在开场詹姆斯反客为主的进攻也证明了詹姆斯在这场比赛的决心,频繁的背身单打和投篮在整个季后赛也不多见。而老鹰知道这场比赛是输不起的比赛,对于詹姆斯的防守更是你死我活。

  首节1分57秒,詹姆斯突破之后遭遇了安蒂奇凶狠的犯规,他在空中直接将詹姆斯掀翻在地。安蒂奇被吹罚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而詹姆斯两罚之后再次凶狠的在低位背身打成。而随后詹姆斯又被斯科特推搡,可惜詹皇不为所动冷静的获得罚球,首节詹姆斯就轰下13分获得4次罚球,詹姆斯提前开启了进攻模式。

  除了在进攻端,第二节防守端詹姆斯也有亮点,在4分钟詹姆斯还直接扇飞了卡罗尔的投篮。而在第一节被死死遏制和队友联系之后,詹姆斯连续送出了两次助攻再次打停了老鹰。詹姆斯第二节的4个助攻三个是三分球,半场詹皇17分4篮板4助攻依然让老鹰吃不消。

  在第三节刚上来,詹姆斯再次用突破分球击溃了老鹰的防线,他在短短83秒连续送出了三次助攻骑士再次打出高潮,在詹姆斯7次助攻里有6次是助攻三分。第三节5分钟,詹姆斯干脆“玩”起了助攻,一个不看人传球的背后传球,助攻香波特再次命中三分。詹姆斯的低位摧毁,他的助攻,他的突破,让骑士奏响了皇家射手团的交响乐,彻底淹没了老鹰。

  本场比赛詹姆斯将突破+分球以及攻击节奏做到了极致,他一个人就打垮了老鹰全队。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2887.shtml report 192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5年5月23日,老鹰和骑士东部决赛第二场打响,詹姆斯全场拿下30分9篮板11助攻,最终骑士以94-82战胜老鹰系列赛2-0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