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神蒂格17铁双双迷失 霍福德被夺球权难挽败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蒂格、米尔萨普和霍福德虽然都没有进入最佳阵容,但是在没有巨星的老鹰队,这三个人无疑就是老鹰的big3,他们的发挥至关重要。北京时间2015年5月23日,老鹰主场继续迎战骑士,这是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蒂格拿下16中5拿下12分6助攻,而米神更惨8中2拿下4分,而霍福德8中5却没有出手权拿下12分6篮板,老鹰Big3的内部崩溃让他们最终以82-94负于骑士,东部第一被推到了绝境。

  蒂格作为老鹰的发动机,在老鹰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他连续送出3次助攻帮助老鹰翻转了势头,应该说蒂格如果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还是不能爆发,那么老鹰想和骑士周旋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今天的战略是开场主攻科沃尔,霍福德甚至没有出手机会,而米尔萨普干脆5投1中,这让老鹰在首节还是没有掌控主动权。

  应该说霍福德和米尔萨普在东决的表现完全是失常的,他们的进攻不够果决,传球也不够流畅,只是依靠自己的单打,这完全不是老鹰的优势。骑士面对蒂格甚至干脆让他投篮,好在蒂格投中了几个关键球,在第二节中段老鹰进攻最艰难的时候,蒂格成了救命药丸。好在霍福德在半场最后几分钟,在低位投中几个球,包括一次强打JR的2+1上篮。第二节蒂格的关键球是老鹰没有被打花的原因。

  不过在第三节米尔萨普继续迷失,蒂格也开始失准,霍福德在内线依然找不到节奏,骑士在第三节打出了一波30-17的攻击波彻底淹没了老鹰,应该说老鹰从他们最稳妥的三个点开始内部瓦解。霍福德甚至在第四节刚上来就因为膝盖被撞伤而被搀扶下场,真是祸不单行。霍福德的投篮射程本来可以牵制骑士出不来的莫兹科夫,但是老鹰今天自废武功,没有给与霍福德绝对的出手次数和权力,本末倒置。如果说米神是自己迷失,那么霍福德没有打出全力,有一半是因为老鹰自废武功。

  老鹰在最后4分钟换下了自己全部主力,以一种不完全放弃但是实质不抵抗的方式放弃了比赛。蒂格12分但是16中5,米尔萨普更是可怜的4分5篮板,8投只有2中,表现最好的霍福德8中5拿下12分却苦于没有出手机会。如果老鹰还没有对策,那么这场比赛可能就是老鹰本赛季最后的一场主场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2902.shtml report 215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蒂格、米尔萨普和霍福德虽然都没有进入最佳阵容,但是在没有巨星的老鹰队,这三个人无疑就是老鹰的big3,他们的发挥至关重要。北京时间201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